MOMO購物網 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



MOMO購物網為為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視購物、網路購物、型錄購物

旗下的網路購物,為台灣知名的大型購物網。購物網不時都會寄折扣金給會員!







  • 品號:3547971


  • 絢麗的花果飄香滿溢
  • 高貴華麗瓶身設計
  • 香氣妙不可言







推薦 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


商品簡述:





商品名稱: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 (加贈COACH針管香*1)
商品用途:保持身體芬芳。
使用方法: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。

注意事項:
◎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請教專業醫師。
◎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,以免造成意外。
◎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,以確保商品品質。
◎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。
◎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。











出門總是要隨時隨地香香的!平時就要做好身體保養和香水的加持

這樣給人印象深刻!

這一個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網站還有更詳細的介紹唷

整理了香水、香氛精油、保養品清單商品,往下拉就可以看到



MOMO購物網購物的好處是會員都很常很常收到折扣金現買現抵



超級划算的? 女孩子補貨省荷包最好了!



圖文皆採自於MOMO購物網





這裡有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的詳細介紹唷!



【Dior 迪奧】J'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 (加贈GUCCI針管香*1)



Dior 在1999年推出了全新的華麗女性時尚香氛J'adore純淨、永恆的造型,

為Dior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,高雅而迷人。

細長的瓶頸,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周,更加顯得高貴不凡。

金碧輝煌的獨特瓶身設計,光滑透明沒有一點修飾,J'adore這幾個字母很美地隱藏在水晶瓶蓋上。


很難用言語去形容J'adore的華麗與優雅,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,

擁有一瓶很女人的香水也是一種享受,值得推薦給您!




◆香調表◆

室內香氛噴霧、體香乳液 前 味:印度金香木花、西西里橘子、長春藤葉

中 味:玫瑰、紫羅蘭、蘭花

後 味:大馬士革莓、巴西莧木、黑莓麝香

◆加贈 COACH 針管香*1◆













※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※








TAG:推薦MOMO購物網

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香水品牌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香水推薦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芳香精油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香水品牌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男性香水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香水使用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噴香水的方法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芳香療法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芳香精油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保養步驟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控油化妝水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保養品牌推薦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臉部保濕



【Dior 迪奧】J’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100ml(加贈COACH針管香-1) 控油保養品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室內香氛噴霧、體香乳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吴家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